Windy.

卑微初中住校生,两周一回,没及时回复致歉

《念》

献给一段将被淡忘的友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  城南有旧事,城北有信使,林深时见鹿,海深时见鲸,梦醒时见你。

  在我离开那里的最后半年或是一年时,我才开始真正与她往来交友,我也才意识到她与我是多么聊的来,爱好是如此相似,无话不谈。

  真的很遗憾,我们相识的太晚了。

  在离开那里后,我可以说是与他们都断了联系,消失了半年之久,六年级的网课期间,才找回了与绝少部分人的联系,但这群人中,没有她。

  即使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但也不得不感叹苍天有眼,十分的机缘巧合下,我我加上了我的,也是她的朋友,要来了她的联系方式,与此同时,朋友与我一拍即合地敲定了一个如果进行顺利,那么就万无一失的精彩重逢。

  可这重逢被实施后多少有点偏离主题,甚至于戏剧性的令人气笑。

  毕竟本来是想迷惑她然后给她惊喜,多少会有点离谱到极致却仍被我和我朋友认可的话语,但是令人想不到的竟是她还会在同学群中吐槽,也就只好收尾并解释,也可以说并没有达到预想效果。

  但,不仅如此…重拾友谊的路,似乎也没有达到预想效果。

  如今翻看俩天记录,除了偶然的闲谈与平日的节日祝福,友谊已不同当年,感情也似终是黯淡,对方早已不是自己当初无话不谈的朋友。

能证明如此的,还有这么一段故事:

  因本就在离开那里后断了联系,自然也与本就不熟的同学更加生疏,当初一个同学群,在偶然的一次聊天后,他问了这样一个问题“你是谁?我们认识不”有那么一瞬间,百感交集,也说不清其中滋味,自报家门后,那一句“噢,那早忘了”是异常刺眼。

  当我把此事说给她听时,得来的却是一句对此话的认可“他说的也对啊,这么久了,该忘的也都忘了”是啊,该忘得也都忘了。

  还未曾约定过一起顶峰相遇就已被淡忘的友谊 用第三段的词语来形容,真的好遗憾,有好可惜。

  林深时雾起,海深时浪涌,梦醒时夜续,不见鹿,不见鲸,也不见你。



真实事件记录, 与文中“她”现仍有联系方式,只是真的不聊了,偏作文,有感而发,真的很怀念五年级,和她一起体育课自由活动的聊天,要知道当时我混二次,混绘圈,混bcy,找到一个同爱好的人真的不容易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