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y.

卑微初中住校生,两周一回,没及时回复致歉

【园医】一声枪响,万籁俱寂

#第五人格同人文

#园医友情向(其实友人之上,恋人未满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艾玛几乎是呆滞地看着艾米丽向自己跑来,碧绿的眼眸有着泪水般点点薄雾,扯了扯嘴角,淡淡一笑


“天使…还有什么要问的吗…”


艾米丽不做回应,扑上前抱紧了对方,言语无法表达的。但艾玛懂,有些僵了僵但仍回抱住了对方,泪水早已浸湿了艾米丽的披肩


“那这样的话…杀了我吧”


艾玛略带伤感的神态去配上了如此拥有笑意的语调,同时也几乎是以灿烂微笑面对着艾米丽


握住艾米丽的手,也握住了手枪,抵住了自己的头


淡淡笑意中却有着凄凉,是认命,也甘愿认命


“带我回去邀功”

“这一切都是我罪有应得”


艾米丽拍开了对方的手,枪应声落地,两人僵持片刻。艾米丽半蹲在地上,摆正手枪


“我们中肯定要有一个人死…那不如赌一赌吧,赌这子弹会穿过谁的胸膛”


转动手枪,艾米丽朝对方笑了笑,笑里包含了许多


“要是我走了以后…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再干这种事情的话,可不要再留下破绽啦,毕竟嘛,我不是不可能再活过来帮你的啦。你以后也许还会遇见像我一样的人,永远的陪着你…”


手枪转动速度在缓,语句中笑意伴随着轻微哭腔


“你要记住,这世上并没有什么罪有应得,所有人做所有事都有他自己的道理…我相信你”


手枪缓缓停在艾米丽的面前,艾米丽快对方一步捡起手枪抵住了自己的太阳穴,另一只手握住了艾玛,十指相扣


“这个组织也烂透了,但我做不到翻了他,所以只能交给你啦…”



一声枪响,万籁俱寂



时隔三载


艾玛重新踏上了自己曾背叛过的那条路,无人可拦


昔日高高在上的统治者,此刻却狼狈的趴在地上

艾玛银亮且黑黝黝的枪口对准了对方


“你,你们,这个组织,都要给我的天使陪葬”


爆炸声四起


艾米丽的笑颜又出现在艾玛的眼前


扣下扳机



又是一声枪响,万籁俱寂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